无可匹敌!拥有强大灵力的阴阳师

2013-12-01 17:52:33注册博客/投稿

  不知道你对游戏有木有爱呢?嘿嘿,可能你会说一点兴趣都米有。不过,也许你不知道,其实很多我们曾经看过的经典动漫都是改编自游戏的哦!近期律沉迷了《口袋妖怪》XY,所以‘改编自游戏的动漫’这个梗就被抓出来了~

 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律玩过的几个游戏,并成功改成动画的例子。估计你怎么着也都玩过一两个,还有什么好的动漫改编自游戏的,欢迎大家推荐补充喽!

 

  《神奇宝贝》

  没看过这部动画的孩纸真可以说是米有童年啊,简直特别特的经典!但素我们今天说的不是这个动画,而是它的前身游戏。索以我想米娜一定知道它的另一个名字了——《口袋妖怪》!

  米错,这部动画正是由任天堂所做的抓宠游戏改编而来的。想当年的GBA捕获了多少娃娃的心啊(尤记得小时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尼桑玩儿,扔精灵球抓个宠什么的尼玛偶也好想试一下啊!)开篇就是主角从自己家粗来,然后去1号路转转,于是就被来人叫走说博士在等着剧情发展,再然后就去了博士滴家进行命运式的三选一,再再然后……

  总之,口袋妖怪游戏系列粗到现在的XY,这一套路绝对是没变过啊。打道馆抓神宠,刷一周目二周目,然后发誓要把所有小精灵全部抓齐的强迫症就请自觉和律站到一边!

  这真是个不能说太多的话题,一想起这个游戏就忍不住想起图鉴集宠,于是目光又聚焦在了新机子3DS上= =

 

  《心跳回忆》

  玩过个游戏系列的孩纸也请自觉站到一边,恋爱养成神马的才没有很稀罕呢!想这么说可以闭嘴了= =

  这个游戏,律虽然没玩过,不过却真是耳濡目染啊。当年身边的死党忠爱这个游戏一比那啥,天天就素我的妹纸又傲娇了在等我什么的。那个年代这种纯爱无限制级画面的游戏做得真是太纯良了。

  以至于在后来被拍成电影,和改编成动漫后,引起了强烈的反响。嘛~虽然是后宫向,不过当年的游戏铁粉我想是绝对不会错过的吧~

 

  《金色的琴弦》

  米娜就算没看过也应该听说过这个名字吧,那个年代除了《樱兰》的高人家,这部动画也是广大妹纸的最爱啦。原因不必多说,就素里面的男主们都长得太优雅太温柔太美少男了!

  剧情神马的缺乏新意,不过在早之前作为游戏第一次面世后,那可素真正的爱不释手啊。不同于《心跳》系列,这次是男后宫,唉~可见在游戏中迫切地等着一步一步的发展并玩的不亦乐乎,还是比看动漫时更鸡冻一些啊~

 

  《海猫鸣泣之时》

  对于这部动画来说,看过的人也许都爱上了魔女吧。为了黄金的梦,撕杀间的快感,以及人性黑暗的显露,无疑让我们在这部作品中深思驻足了很久。带有着些许恐怖因素的情节发展,让这部动画有了其独特的亮点。

  喜欢这部动画的孩纸,不妨去玩下这个游戏。更加原汁原味,情感线的环环相扣,很容易让人深陷其中啊!不过~不可以过度沉迷哦~

 

  《魔鬼恋人》

  这游戏律一直凑想玩啊,不管剧情怎么样,这人设就已经是非常地吸引人了。画工特别细致,而且华丽带感有木有。虽然对女主设定感脚很一般,不过确实很漂亮。和吸血鬼情人们生活在一起,最后会根据好感度选定结局。好想通玩一遍啊,不素个喜欢眼镜的孩子,不过对怜司就素有种爱啊。抖S什么的,到最后却是对女主的各种温柔服从~

  嘛~这也是游戏HD之一啦,有兴趣的话米娜可以去玩PSP。动画中还是有些不带感,不过画风还是美得没话说!

 

  《弹丸论破》

  这应该算是今年上榜率除了《巨人》外,最高的动画了吧。律也是因为朋友对这部动画的疯狂热推才跟风去看的,嗯,然后从第一集开始,各种感观就陆续崩坏了= =

  极具特点的人物设定,简直就素把二次元各种代表元素集为一体的神作啊~怀着好奇之心度娘下才发现,我去,果然又是一个游戏改成动漫的成功例子啊!PSP神马的必须不能丢!

  进入游戏,律整个人都鸡冻了。游戏画面做得有够好,关键是这刺激的背景音乐,一直就跟踩电闸上了一样= =每个人物的出场特效,一步一推理(虽然已经知道了最终BOSS)不过绝对玩起来不减热度!强推大家去玩一下哦~